這樣的人,我到現在不知道一般人會接受正常

還是我無法接受,不太喜歡那樣的人相處

但是自己親近的人,不能說不喜歡、討厭就不要

只是,看這個樣子多數人對待都是接受與理解狀態?

但我老實說...我只能選擇看不到,臉上擺著一副不耐煩(x)

雖然不該說是因為這星座才會這樣....

雖說不能說哪個星座,因為畢竟家人與朋友是完全不同

通常在家人時候,才會露出那一個真實一面

雖然不管是誰?大概都是如此

關係上不同,同樣一種特質、對他人對待...得來反應也會不同

不能選擇不想要,只能選擇接受? 這也是不可能....只有選擇漠視而已

不喜歡哪個樣子,大概就是總是在外人面前誇大不實,炫耀給別人聽

把一點點事情,講得很誇張。甚至,可以把沒有東西講得一副很厲害

為了刻意炒熱氣氛,把自己弄得爛醉...所以才說那些話吧

也知道大概就是一種維持人際關係一種?還有自己內心那寂寞?

但我討厭那個樣子,真的討厭至極

在我眼中,你這樣好虛假...我內心滿滿氣憤

還有,總是喜歡把任何事情都要辯論。好的說成壞的,壞的硬是說得好

就是要找人吵架才爽....

這種行為,可能他覺得一種促進關係好方法?

但在我看來,請不要這樣對待我好嗎?我不喜歡這樣子....

用嘴巴去解釋一切,對我而言,本來就是不擅長...

而我由於很多時候,懶得再開口說話去加以解釋或辯解

第一我已經受不了這個樣子,還有我本來用"心"去理解對方,而非用言語的人

再加上,不想開口,造成對方脾氣先上來....把很簡單事情搞得發生大事

很多事情上,想法與思維就落差很大。無法理解就算了...脾氣先來再說

簡單來說,整體而言....相性上,真的很差吧

但我都選擇沉默.....不和任何人正面衝突

只有一臉臭,走人...是我最後手段而已

對方也永遠不懂,因為很難理解這是沒辦法

相處再久,只能理解表層外在行為而已

我是打算一輩子,就這樣下去.....

因為我內"心"已經疲憊...當然不是對於這個小範圍...,是對這世界一切

而我如果有一個適合自己對象,大概都是與我用心靈溝通

不太需要過多言語交談,就算需要...也不用說太多....讓我非常舒服!!!!

到現在為止,讓我最舒服還是只有"他"吧

之前,突然夢到..害我差點回到以前那種感覺

明明已經多年沒見面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