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來發一下比較好,來整理好這幾天狀況比較好

不然感覺自己會無法再假裝撐下去!

雖然依然找不到理由,那就當作發洩就好

日常自己就很不正常,重來沒好過

但自從生日過後,我又更加明顯..嚴重化

雖然需要幾天靜養,能讓我出去透氣好幾天是最好方法

不過現實不容許我這麼做..

然後,過去曾經"快樂時光"感覺還是不要回來比較好

這種後遺症太過強烈,讓我無法克制自己..

只會把怯弱自己,挖個更大的洞給自己跳而已

影響到我日常的記憶力更嚴重...

我會無意識去做了啥行為?或則是日常一直在做的事情...居然漏了一環節

跳過那一個環節,後來想起來漏掉了啥?...啊!!對齁是那個...

要是被父母發現,我又要被挨罵。這罵下去...我會更加的...

而我平常就很健忘了....我...

一切問題點,實在太多。我沒法依依指出

只是,我沒辦法看到愁眉苦臉、臭臉、兇臉

還有說話大聲、罵人的聲音、唸人聲音、討厭與厭惡聲音

一切負面對方反應,我通通無法收單

當然,這種一般情況是正常,並沒有啥麼

只是,我已經無法接受這些....

只想不斷的逃跑而逃跑

內心怯弱程度,自己也很討厭。

所以,一直慣性忍耐與欺騙自己...強迫自己抽掉情緒自己

現在的自己變得更加奇怪,但我還是繼續忍耐

老實說,最近我沒有因情緒而傷心

只是身體果然好誠實在反應著示弱表現,讓我想打自己這具身體

身體一直不聽我的話

最近的情況,大概又到一個臨界點了。因為我臉部表情更加難看

連自己都無法假裝程度,那嘴角更加下沉..讓我覺得自己是怎樣

我知道這唯一方法就是嚎啕大哭,是否就能爽快

現在的我,努力催眠自己...不要管他人存在

不然,我自己會更加痛苦。

那"對方"是誰?並沒有指定是誰...就是沒有關係們

他們對我觀感、認為...等,是否怎樣想都好....

自己要為先優先,讓自己平靜下來才行

把自己當空氣,沉浸在二次元世界就好

不然,我真的不知自己該怎辦才好

日常,我無法聽到一些聲音

那些聲音刻意或則無可抗拒聲音,對我來說造成頭痛

想要去阻止那個討厭聲音,可是我不相被發現自己怯弱或被傷害更深

選擇沉默....自己一個人繼續奮鬥

 

 

我還是往後不要和我好友見面好了...因為這後遺症,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我好不容易日常把自己掩飾很好,把情緒努力捨棄...把自己當人偶看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