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妖狐好快完結啊!每想到妖狐用充滿快樂但是充滿悲傷來做結局

我已為妖狐SS會繼續演下去做到小雙轉世後的他(你透露劇情你!!)

不過我想做這樣第一季也好

話說雖然漫畫也看過這段 告白這段 可是變成動漫來看

我好感動到超想哭QAQ 小雙雙雙!!!!!!!!!

兩人悲傷甜蜜交往一段時間 下季開始有相當大遇難等著他們考驗

他們之間情感更糾解啊QAQ

想到漫畫後面轉世小雙 要不斷想起前世自己 失去自我

讓我想到好傷心啊 小雙不管前世還是轉世現在

小雙就是小雙啊!!QQQ

糟糕我完完全全透的嚴重(你!!!!)

02 03 04 05

06

07 

小雙真的非常愛凜凜蝶小姐 也被凜凜蝶小姐知道小雙那恐怖牆壁!(超S~~/////)

08 

當小雙對凜凜蝶小姐說 我要小孩子時

我可是相當吃驚 不管聽幾遍 我都!!

我知道小雙想要一個家庭 以前的他都是孤伶伶的一個人(嗚)

在未來這個美好家庭一定會實現啊!!!!!!

09 10

我好期待下季啊!!!不過我想要很久啊!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