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5  

 

這次我是第一次去南台的場次阿

我也敗下不少漫畫 同人本 一些周邊

這次我期待和干貝貝見面 終於!!(感動落淚阿)

我好久沒走那麼多路 我已經在家宅了好幾天

不過這人像小學生一樣 前天晚上沒啥睡

睡不著 還早起出發阿 我還夢到自己沒趕上去台南阿

貝貝跟之前那照片中 落差阿 我真的認不出來 (還好我有打電話給貝貝WW)

子貓 我覺得今天我感到很抱歉 我幾乎忙顧我這邊

子貓這邊朋友挺多 我除了噗噗和你 之外 他人不認識(抹臉)

我專心祀奉貝貝 我大學朋友(抹臉!!)

但我也知道自己還蠻冷淡無情 自顧自律 (哀哀)

一到展場 我就開大開殺戒 可愛貝貝跟在我身後

我世上沉在敗家中瘋狂中 這裡一點那裏一點

我說實在這次我同人本 可以說 我買的多一點(也才三本)

這次人好少 COS者也相當少阿

到底是景氣關係 還是快新年關係阿

DSC_0140  

DSC_0132  

貝貝你居然都為自己買的東西 都是送人ㄚㄚ

貝貝你還送我K的 伏八同人本阿

這次展場 我不滿地方就是K的周邊 讓我超失望啊

幾乎沒有QAQ

黑子東西倒是挺多 我也算買得不少

終於再次看到久違糖果

糖果COS五月 依然漂亮ㄚㄚ!!

謝謝糖果送我歌之墊板!!(大叫)

可是讓我嚇一跳 送我歌之(抹臉)

太久沒跟糖果互動 我緊到沒說啥話...

早上很快逛完 分成兩批 去火車站逛逛

我當然已經下訂好書單

但比我預期買的還要多啊XD

DSC_0135  

黑子的籃球19/吸血鬼騎士17/探索者的烙印/只想告訴你-明天來臨後

二世之契03/黑白少年少女09/特殊傳說06/CRASH!12/花之騎士05

一些周邊阿

我最開心周邊是我買到心理測驗者 海報阿

DSC_0141  

因為我愛聖島啊!!!!! 之前在博客來就有看到

可是取貨時間關係 我放棄 剛好有看到 就下手為強啊!

說實在這次敗下 大概有三千多吧(抹臉)

我根本沒實際去算過我花了多少啊

原來還想要去買PSP遊戲軟體

但在花下去 我就不用回家啊!(沒錢啦)

在光南買的幾本漫畫 他也有送一包動漫商品給我

但我沒滿他錢 但他說差一點點就送我

DSC_0147  

裡面都是明信片居多 而且幾乎都是我有阿

銀魂 還有另一個... 我送人(我不知道那是啥)

對阿那探索小說 他有附贈海報就是第一張這張

我超開心啊 找時間好好看這本ㄚㄚ!!

今天我可說是為貝貝打轉(這樣好像不太好啊)

說實在我無法顧多邊 只能單單故單邊ㄚㄚ

我知道這樣不太好啊!!!!!

但我今天玩得很開心啊

晚上趕著回去 參加尾牙 我快累死啊!!

這次我沒拍COS 是因為我幾乎我不太喜歡

DSC_0130  

種類太少 人少阿 我只拍 漂亮的糖果阿

真的好美阿WWWW

話說 跟糖果自拍那張 不知拍得怎樣AUA

我只想自己好好收藏而已

還有跟貝貝單獨照自己一人看就好

終於逮到 貝貝一張日常照啦WWW

DSC_0133  

我知道沒打啥內容!!

因為都在我美好腦袋中(才怪!! 是我太累不太想打了)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