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

 

先來說說今天絕園 最後一集美好結局結束

這只是個結束也是個開始 是個開始也是結束(這句說得好XD)

我記得沒錯應該有第二季才對

第一季最後讓我想去撞牆阿 不知為何啊?!

是很好結局 有種那種少女情懷場景啦!!

吉野X葉風在夕陽下 兩人各大臉特寫 那神情表情

sfs  

兩人奔向投入懷抱 最後來個深吻(等等根本沒這樣好嗎?是我自己...)

看到那後面 我不自由得這樣想 在最後一刻就結束 但我有那種假想就是

最近許多一月新番結局 我暫時進入空虛期(我想這是我最短空虛期一次吧)

因為四月就在幾天後(大叫)

不過我還是好不捨 從PP結局 我親愛的慎島聖護

食夢者第三季如此熱血 完成夢想 正面力量動漫

兵部京介 我感動痛哭阿 因為我親愛京介你沒死阿QAQ

太好ㄚㄚ!!!! 總有一天你會日宮見面滾床單(你別鬧阿)

AMNESIA 我期待AMNESIA later 順著動漫化吧!

還有我親愛黑子的籃球第二季 你居然要到七月才要撥放QAQ

我七月要去加拿大啦!!!!!

1364450241809  

昨日我把咒血聖痕漫畫 一口氣看完 害我昨晚夢了整晚腐畫面(威你)

我期待他有第二季 因為故事還沒結束啊!!! 兩人更甜蜜啊!!!!AUA

我世上上禮拜看到動漫OVA出來 昨日就一口氣全部追完(分著兩三天~昨日看最多)

281022542n1r2pycbnh  

還有昨日看了K漫畫最新11話 官方你到底啦(用力指!!!!)

最後一句 幹嘛虐人啊!!!!!!!!(大叫)

伏見X美咲你們已經無法回到從前 只會越走越遠啊

讓內心更傷痛ㄚㄚ(奸笑~威)

接下來九天連假 我可以好好食用四月新番啊!!!!(灑花)

--------------------------

今天興起 整理一下我親愛聲優控們WW

我認識說實在不多 大概有二十位左右吧(這幾位有幾位特愛阿)

我愛的聲優全是男的 沒有女的(抹臉)

宮野真守/谷山紀章福山潤/浪川大輔/小野大輔/諏訪部順一

櫻井孝宏/下野紘 /蒼井翔太/綠光川/三木真一郎

木村良平/鈴村健一/ 梶裕貴/小野賢章/中村悠一

石田彰/ 柿原徹也/遊佐浩二/神谷浩史/

鳥海浩輔/岸尾大輔/岡本信彥

宮野真守 我最前知道他有配過

a11035a94d792684ee02ea8d4abbdf3e  

當然是我親愛歌之的時也!!!XD AUA(你夠了)

花牌的太一/SS的四季/死亡筆記本的月/吸血鬼騎士的零/

只告的小健/金弦的葵/櫻蘭的環/K的伏見~~mi~Sa~ki~(你是怎樣啦)

裏僕的愁生!!!!

當然還有很多 只是我只知道我深愛著角色

宮野聲音可以搞笑 也可以用親愛時也 溫柔聲音跟我說話(別鬧)

宮野任何一首歌曲超棒啊!!!

宮野聲音鑑別度好高 我超喜歡啊!!!!

8ddfadcc8639555200e92842.jpg  

谷山紀章 當然第一人選是金弦的蓮WWW

DSC_0160  

再來就是歌之的那月/AMNESIA的ikki

其他我真的不知道....我知道楚楚可憐 兵部京介 裡也有 可是我....

谷山你都專心唱你的搖滾歌曲~~~(大叫)

谷山歌聲超棒XD

10  

潤潤的話  現在離不開的就是美咲

因為美咲 而去年聲優排名第一名XD

但對我來說潤潤第一個聯想的是SA的慧(好懷念阿)

再來我就不知道....(你!!) 八犬傳裡誰...(糟糕我忘了~你)

11  

小野大輔 第一想到就是小賽啊!!

我想起來 當時瘋狂愛著小賽啦 現在已經有點恐慌

但是看到他漫畫 我可能又會踏入說不定

這部中 我被他溫柔低聲 給中標!!!!

裏僕的阿焰/黑子的綠間/魔笛裡的辛巴達/八雲偵探的八雲

K的狗郎(我差點忘記)

99770_0001_75517.JPG  

浪川大輔 我先想到的是今戀的椿君/緋色的邑一/K的小社

浪川聲音好可愛啊 同時可以用溫柔低聲(噴血)

 

諏訪部你的聲音 對我來說 變態(威你)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色氣聲音(大叫)

20  

櫻井孝宏

我第一想到 路卡啊!!!!(我親愛的惡魔啊!!!)

再來就是只愛的大和 那低聲對女角告白 夠了阿

我個人知道黑執的克勞德 他配 但是角色關係 我就沒特別注意阿

18  

PP我親愛的聖護WWW(請把小刀抽出吧!!)

67187_414380828627426_732456057_n  

蒼井翔太

你的歌聲只能說治癒人心

我神愛你的天使歌聲啊!!!!!!

看到你小時候被霸凌 我超不忍QAQ

我超愛你的歌聲 你可愛外表 那氣質啊!!!

歌之第二季 就有你來完完全全征服我的心

我無法玩All star 攻略你 只能等待動漫

快到 我親愛美 藍藍機器人啊!!!!

a257ec2cb68c29a18b139942  

三木真一郎 我這人只是因為我的土方(灑花)

因為他 後來稍稍注意這聲優

但是沒特地記起來

我貌似沒看錯 是否真珠美人魚有配啊???(我有電視畫面閃過~記憶中)

04  

木村良平 當然莫屬黃瀨!

也因為他 最近開始關注 你可愛聲音啊!!!

也發現你最近配好多部啊!!

尤其四月新番(我注意到!!!)

55  

梶裕貴  當然多多良啊!!!!

90  

小野賢章 黑子哲也

你文靜你 配起可愛黑子 超萌阿

本人賢章 你好漂亮 好可愛(等等你用詞)

魔笛中白龍 因為我注意到你聲音

看到你意外那樣配聲音(我大笑~更愛你)

重新曝光DSC_0144  

中村悠一

妖狐XSS 小雙熾ㄚㄚ!!!

K的鐮本 快點二季 你瘦的模樣 用小雙熾聲音 征服我得心吧!!

歌之 林檎老師 快吧頭髮剪短 讓聲音!!!!!!!

 DSC_0155  

徹也 你當然是shin!!!

27  

不過我腦中先閃過BL的探索者小受 秋仁!!

八傳 信乃啊!!

遊佐 我想到是我親愛的京介

我記得ZETMAN中謀角色有配

咎狗也是阿 好腐動漫(點頭)

70  

神谷浩史

夏目莫屬啊!!!

再來就是中二赤司!!(你才不中二)

因為你對女孩子好溫柔!!(赤司大人)

DSC_0126  

還有BL的樂園之歌的廣播劇 可愛那智小受!!

八犬傳的里見大人(美人啊!!!AUA)

DSC_0125  

還有十鬼的千耶!!!!(大叫)

06  

黑色嘉年華的花礫!!!

 

我懶惰在一一說阿(打得好累阿 後面我也越隨意)

 

arrow
arrow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