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6.JPG  

 

 

我今天可以說陪親友晃一整天

我YOI再去一次(這次第七次)

今天A店一日店長"北村諒"

我雖然沒玩合奏,也更別說知道他是誰(被打)

但是親友稍微介紹一下就是WW

本人笑容真的殺死人,在A店遠遠看著他

我內心在想五官好美、笑容好美、身高不高?(是你身高也高吧)

因為一日店長,只要拿發票。就可以由北村親手遞小禮物

我也很順便的人(喂)

下午他的握手見面會開始,親友忙著見到他的諒諒WW

DSC_0020.JPG  

(我買這杯,單純口渴啊!! 親友喜歡這部,杯墊直接送給親友)

我先自己回去忙自己事,待回再回去~

而今天再次認親小賴,哈哈~我真的認臉好差(被打)

但是,那水汪汪雙眼。感覺相當熟識...曾經看過!!(啥啦)

腦子一直在回想的人,但就是當機狀態!!!!!

但小賴那雙眼看著我,我內心有股衝動(吞口水)←這樣說,會誤會啦

哈!就是很想多講點啥,但我腦袋就是空白!!!!

不過小賴跟我提抱抱,我突然緊張與開心衝上來(害羞)

但是我很樂意就是,很開心啦!!((我到底想講啥)

DSC_0025.JPG  

話說回來,今天整天和阿夜到處晃

是否我的錯覺,很容易遇上各種路人來找上來問東問西?

是來找阿夜還是我?但我想想應該是阿夜??

因為過去我走在路上,根本不會被當成對象問路?或詢問些啥?

雖然我很擅自自己開口,我會不自覺反應。無法控制(老實說)

我大概藉機讓自己多說話機會而已

DSC_0021.JPG DSC_00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YOI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