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4.JPG

 

第一次在日本唱KTV,雖然在台灣已經唱過日K

但還是在日本唱比較好XD

這次跟室友們一起去唱歌,所以超好玩的

唱自己國家歌曲WW

尤其是俄羅斯室友,他唱他國家的歌曲

我這人唱一堆動漫歌,還有翔太歌曲

雪月花我有唱到(開心),但是好難唱阿

其中我唱到真愛1000%時候,俄羅斯室友他幫我唱後面括弧部分

他超HIGH的啦!!! 因為他看過第一季....知道這首,也挺喜歡WW

這樣我就不用唱得這麼累啦

DSC_0099.JPG

去之前我也寫兩張歌單,實際當然唱不了那麼多...

下次六月還會再去一次KTV,主要是去歌王子聯名鐵人的XD

DSC_0098.JPG

DSC_0097.JPG

晚餐我....好久沒吃炒飯啊!!!!!!!

我說真的最近我一直在想....我到底適合在哪裡?

現在的我有比在台灣開心嗎?哪裡比較好啊

這種答案只有自己才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日本
    全站熱搜

    皋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